首页 > 正文


梦想照进现实——我院成为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教育学院学习中心

2013年12月31日 北音新闻网

  

    2009年7月,经北京市教委批复,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正式成为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教育学院学习中心,我院学生在校期间可通过远程教育,修读中央音乐学院的网络课程,取得专科及本科学历,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将被授予学士学位。

 

    现代远程教育的最大优点是学生无需参加高考,通过在北音学习中心直接报名的方式,即可成为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的在籍生,这对于高考恐惧症的考生来说是一个福音。而据了解,现代远程教育的学习者可以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充分发挥多种媒体的作用,保留面授的精华,进行自主化和个性化的学习,这种学习模式具有现存几乎所有教育和学习模式的优点,规避了缺课,的确有很大的优越性。

    北音充分发挥了现代远程教育的最大特点,满足每一个热爱艺术的考生的学习需求,受到了学生的广泛好评,这也与北音明确而特色的办学思想、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精良的教育教学管理团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北音拥有开展网络教育的设施设备及各种硬件资源,数字图书馆、计算机网络教室等优质的教学设施与环境,为学生业余时间的网络学习提供了良好条件,而学生宿舍的网络覆盖能力和上网速度,更能够满足学生随时上网学习的愿望,同时双师型教师也为学生面授课的辅导提供强有力地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报名修读中央音乐学院课程的学生,通过课程修读及每学期的考试,在获取中央音乐学院相应的学历证书及学士学位证后,可以选择继续在国内任何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实现自己的学业梦。目前,北音学子报名修读中央音乐学院远程教育课程的人数已达千人,三百多名学生已经取得了相应的学历证书。

相关链接:

    2014年各地报考时间一览表:http://www.bjcma.com/ejwz/zsw/zsxx/9426.html
    四大皇家学府落户北音:http://news.bjcma.com/jyjx/9459.html

   

   

上一篇:在北音考研 展艺术理想——北音考研热潮

下一篇:北京舞蹈学院国标及表教专业本科落户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推荐新闻

.【盘点】首都文化舞台上的北音——2017…

.音乐科技学院黄毅、秦四风、贾轶男实力…

.李嘉文主演电影《爹地》获“欧洲独立电…

.瓜尔佳鑫《不凡的改变》演绎电子版《雨…

.叶青赛蓝爱心助力慈善 为江一燕单曲《燕…

.艾福杰尼助阵江苏卫视“2018跨年演唱会”

招生动态

.2018年各地报考时间一览表

.北音成新生代实力偶像升学聚集地

.吴磊蒋依依毛泽少:北音,我们的选择!

.北音30+真相致高考

.俊男靓女齐聚考场 2017艺考招生持续升温

.2017各地艺考时间一览表(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