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二季“有梦一起追”师生专场演出暨北音盘山教学区系列教学实践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05日 北音新闻网

  

 

 

 

 

 

 

 

 

 

 

11月29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二季“有梦一起追”师生专场演出暨北音盘山教学区系列教学实践综合场演出在盘山校区大讲堂精彩举行。演出分为“逐梦”和“圆梦”两个篇章,以北音流行演唱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国际舞蹈学院各学院为主体精选出的共计14个节目一一闪亮登场。

 

 

 

 

 

 

 

 

 

 

 

 

 

 

 

 

 

 

北音音乐教育学院器乐系《盛世国乐》激扬旋律拉开了演出序幕,由国际舞蹈学院中国舞系2019橙男班带来的群舞《吉祥树》和2019级舞蹈表演1班带来的群舞《火》、2019级全体师生带来的群舞《舞动心弦》,无一不体现出北音教师和当代青年的靓丽风采。音乐科技学院唱作系和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分别推出的歌舞表演《Babe》、《权利游戏》和《辛德瑞拉》博得了满堂喝彩,她们身着青春华丽的舞蹈服饰,配合大气磅礴的音乐感动全场,让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此外,本次演出还有小合唱、独唱、说唱、二重唱等音乐表演,值得一提的是,由北音音乐教育学院器乐系带来的民乐合奏《权御天下》,把具有民族特色的乐器相融合,以民乐的炫技,加上流行的伴奏,带给人们耳目一新的感觉……在现场雷鸣般的掌声、欢呼声和尖叫声中,本场演出圆满结束。至此,第二季“有梦一起追”师生专场演出暨北音盘山教学区系列教学实践活动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季“有梦一起追”师生专场演出暨北音盘山教学区系列教学实践活动,由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北音音乐科技学院、北音音乐教育学院、北音国际舞蹈学院共同协办,自11月初启动以来,举办了包含《新人新秀》《音梦而来》《唱作先锋》《新声驾到》以及由以上四场演出精选节目组成的师生综合场共计五场演出,活动旨在展示师生风采,激发教与学的活力,强化艺术实践,培养复合型人才,打造高质量的精品节目,对深化和拓展课堂教学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图/天艺新闻中心 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十六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国际舞蹈学院…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9-2020第一学期优秀宿舍颁奖典礼精彩…

推荐新闻

.【综艺】《天赐的声音》李鑫一携手刘惜…

.【综艺】北音学子4G组合与汪苏泷合作《…

.【教学】北音及附中网络授课第二周(3月…

.【教学】停课不停学!北音网课趣事

.【教学】停课不停学!北音近七百节网课…

.【综合】北音附中获评通州区2019年度5A…

招生动态

.【通知】学院关于推迟2020年专业加试的通知

.【招生】北音附中全国各地区招生负责人联系方式

.【招生】北音附中2020年招生简章

.【招生】2020年各地报名考试时间一览表(更新…

.【招生动态】北音2020年招生简章

.【开学季】2019级新生报到接站通知

短信咨询
在线咨询
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