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4G”变“5G”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4G组合与汪苏泷合作《新声请指教》舞台秀《旷梦》获好评

2020年03月16日 北音新闻网

  

 

 

 

 

3月15日,由酷狗音乐联合浙江卫视出品的音乐教育实践节目《新声请指教》第二阶段音乐主题考核结束,本次考核中汪苏泷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4G组合合作歌曲《旷梦》获得新声班主任及新声校友们一致好评,获得A分评定。

 

 


 

4G组合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李义、那雨新、王嘉、潘柯渝四名学子组成。唱跳俱佳的4G组合在《新声请指教》节目中首次登台,便受到了众多网友的高度关注和喜爱,本次考核中与班主任汪苏泷的合作舞台,更是多维度展现了组合的默契和实力,获得了新声班主任们抛出的多条橄榄枝。

 


 


 

 

《新声请指教》是酷狗音乐联合浙江卫视出品,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百亿工作室和新界面传媒联合制作的音乐教育实践节目,汪苏泷、薛凯琪、宝石Gem担任新声班主任。通过三个月的音乐实践,“新声”们完成全新的原创音乐汇报作品,各大音乐平台的专业人士们前往观摩演出,为“新声”们助力,帮助这些热爱音乐的学子走上属于他们的音乐道路。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停课不停学!北音网课趣事

下一篇:浙江卫视《天赐的声音》 北音学子李鑫一携手刘惜君神改编《想…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