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上新啦】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A套鼓教室营业啦!

2021年11月30日 北音新闻网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全新打造的“331YAMAHA套鼓教室、729和730鼓教室、乐器保管箱”已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学院从使用人性化等更多细节方面入手,购新、升级更多教学硬件,致力提升学生学习体验,优化完善更多教学服务,向着铸就百年高校逐步迈进!


YAMAHA套鼓教室







“YAMAHA套鼓教室”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Z专业的鼓类教学实验室,配备了两套日产、手工级别的YAMAHA PHX 凤凰系列套鼓、六套YAMAHA DTX6K3X电子鼓、YAMAHA CP88电钢、Mark Bass、Marshall吉他音箱等高端乐器设备。


729、730鼓教室





琴房楼729、730鼓教室近日旧貌换新颜,重新装修后的教室看起来令人学习驱动力倍增,为学生们营造了专业氛围浓厚的学习环境。


乐器保管箱




乐器就是音乐人手中的武器!一件乐器少则几千,动则几万、几十万,乐器的使用与存放是师生最关心的大事!近日,爵士乐学院在琴房楼四楼增设了“乐器保管箱”,手机扫码便可方便存放乐器,也是解决了师生对于心爱乐器在校园存放的问题!


【爵士乐学院】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始建于1996年,是国内一所系统化、多元化及专业化的现代器乐学院。学院下设吉他、贝斯、打击乐、管乐、现代键盘、爵士人声专业。作为中国较早从事爵士乐专业教育的专业领域标杆,学院稳健、扎实、专业及始终保持领先的教育体系,为中国的爵士乐乐坛和流行乐坛培养了诸多优秀的一线乐手,他们是现今国内爵士乐坛和流行乐坛的主力军。


学院教师队伍是由中国一线乐手、外教专家及众多客座教授组成,例如有国外著名爵士鼓专家古贺泉、安咚咚、安东尼奥,国内爵士鼓专家宋亮、周鑫,意大利钢琴家莫瑞诺,韩国钢琴家裴世珍,汪峰制作人贾轶男,战斧乐队吉他手郭智勇,打击乐专家高兴,布鲁斯吉他演奏家张耘峰,贝司演奏家金东宁,中国爵士乐领军人物李晓川,国内双排键学术权威王晓莲老师,留美爵士乐博士粟畅,留美爵士吉他演奏硕士张晶,齐秦乐队吉他手董长跃,客座教授谭伊哲、陆廷荃等70余名国内外专家学者组成了目前强大的高校师资队伍。


上一篇:用青春的目光“阅读北京”——北音播音系学子2021年“阅读北京…

下一篇:北京市通州区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考察指导…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