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园开放日丨为梦想而来!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05月17日 北音新闻网

  

 

 

 

 

校园的中心广场上,

喷泉伴着优美的音乐声变化着各种姿态;

站在琴房楼外,

叮叮咚咚的练琴声清脆悠扬;

舞蹈练习室里,

传出的是同学们高喊的节拍声和练舞的喘息声……

 

在这样一个初夏的周末,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北音附中)举行了2021年的首次“校园开放日”活动,近百位家长和同学走进北音校园,与附中领导面对面交流,并参观了美丽的北音附中校园。

 

自2021年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北音附中)提前招生工作启动以来,招生部门已接收到大量家长及学生的报考咨询,大家表达了强烈的报考意愿。

 

为此,在中考之前,为了让家长和学生更加清晰、客观、全面地了解北音附中的校园文化、 教育教学计划,以及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绩,北音附中特诚邀家长和学生们走进校园实地参观。

 

北音党委书记杨迪龙、北音附中教学副校长李桂芬、德育副校长朱艳民以及招办主任赵瑀晗等领导出席了见面会。

 

杨迪龙书记致欢迎词,对家长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李桂芬副校长向来宾们详细介绍了北音附中的师资力量、各专业的课程设置及开展过的教学实践活动。

 

朱艳民副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北音附中每学期的德育计划和安排,以及德育工作所获得的成绩。

 

高一声乐专业优秀学子张翼翔作为学生代表分享了一年来在北音附中的学习和生活经历。

 

随后,招办赵瑀晗主任向家长们介绍了2021年北音附中的招生计划和报考流程。

 

 

 

 

 

 

最后,家长和同学们分为两队,由北音附中新媒体社团成员——付雯菲、萧翰宸、张翼翔、许涵雲、马劭彤、杨烁、陈诣陶、耿乾祥同学带领,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星光大道、琴房楼、综合教学楼、舞蹈楼、餐厅以及学生公寓。

 

 

“原来吴磊、蒋依依、刘雨昕都是北音附中毕业的啊……”走在星光大道上,很多家长都惊叹于北音有这么多知名毕业生,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很多同学和家长表示,参加此次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真是不虚此行。置身于北音附中优雅的校园环境,了解了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以及取得的成绩,亲眼看到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及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家长们更加放心将孩子托付给学校,而同学们也可以更加专心地追求自己的艺术理想。

 

摄影/刘枫 编辑/顾欣

上一篇:【校园开放日】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 | 5月15日,梦想“艺”触即…

下一篇: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21招生简章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