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王一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2018年04月19日 北音新闻网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王一

 

4月17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王一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在黑匣子剧场为播音系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大师课。

 

王一老师现场分享经验

学生提问

学生提问

大师课现场

 

现场,王一老师首先分享了自己在职业生涯中的趣闻和感受,他说这其实是一种历练,因为有这些经历,才会有更多想法和创新的意识。而后,王一老师针对新种类的传媒畅谈了自己的想法:“不要把自己固定在一个模式里面,要多看多听多想,主持人这个行业的未来,是需要有学识渊博的人去接班。不要为了做节目而做节目,在正确的引导大众的同时,也要在节目中加载进自己的灵魂。”随后,王一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给予了详尽的合理化建议。

 

合影

 

王一,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现主持FM103.9北京交通广播《慧旅行》、FM87.6北京文艺广播《我们出发吧》节目;曾主持FM103.9北京交通广播《有我陪着你》、FM87.6 北京文艺广播《音乐一线牵》、FM87.6北京文艺广播《快乐超级旅行》、FM87.6北京文艺广播《吃喝玩乐大搜索》等节目。

上一篇:2017“快乐男声”全国亚军YOUNG-G张航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

下一篇:爵士乐教育家、格莱美奖提名获得者GENE AITKEN做客北京现代音…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