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美国传奇爵士鼓大师Gene Jackson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2018年09月05日 北音新闻网

  

Gene Jackson现场演奏

 

9月4日12:00,美国传奇爵士鼓大师Gene Jackson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在黑匣子剧场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大师课。

 

Gene Jackson与同学们分享经验

北音爵士乐学院教师与Gene Jackson交流

同学们认真听课

 

讲座现场,Gene Jackson通过由简单到复杂、由单一到多元的循序渐进的授课方式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鼓乐器表演方面的经验和技巧,详细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如何更好的控制节奏”“应该如何更有效的进行练习”等问题,并进行了动感十足的现场演奏,以便大家更深刻地体会其所讲内容。Gene Jackson表示,无论什么乐曲,在打的时候每个节奏每个音符都应该稳定扎实,而运用自己所学,更好地将乐队和音乐融合在一起,也是一个鼓手的责任。Gene Jackson所讲授的内容十分实用,同学们听后均感到受益匪浅。

 

现场座无虚席

大师课现场

 
 
Gene Jackson,美国传奇爵士鼓大师,是Herbie Hancock三重奏/四重奏、Dave Holland四重奏的核心成员,多次与爵士领域著名音乐家Wayne Shorter,Art Farmer,George Coleman,Clark Terry,Joe Lovano,Dianne Reeves,Christian McBride,Greg Osby,Terence Blanchard,Gonzalo Rubalcaba等人合作。

上一篇:【CMA国际音乐训练营】世界顶尖大贝斯演奏家Chris Minh Doky:…

下一篇:《我是歌手》《中国好声音》《蒙面歌王》特邀乐评人邓柯做客北…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