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著名镲片品牌SABIAN公司总裁Andy Zildjian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2018年10月18日 北音新闻网

  

著名镲片品牌SABIAN公司总裁Andy Zildjian

 

10月16日中午12点,著名镲片品牌SABIAN公司总裁Andy Zildjian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在地下报告厅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大师课。

 

著名镲片品牌SABIAN公司总裁Andy Zildjian介绍SABIAN镲片

著名镲片品牌SABIAN公司总裁Andy Zildjian介绍SABIAN镲片

讲座现场

 

现场,Andy Zildjian分享了关于SABIAN镲片的起源、传承,公司在中国的发展历史及推广计划,以及鼓手对于SABIAN镲片选择等知识。  

 

谈到镲片的选择,Andy Zildjian说道:“1981年,鼓手们可以选择的镲片型号大概300多种,但是到了今天可以选择的镲片大概有3800种之多,远超25年前的水平。我相信那些和音乐家们经历过无数舞台的乐器都是有灵魂的,找到匹配架子鼓最好的擦片,就可以给你的音乐注入了新的生命力。”  

 

“作为一个音乐人,我们必须感谢这些伟大的先驱们,用一生为音乐所做的贡献。是他们让我相信,乐器,并不单单是一个简单的商品,它们满载着无数音乐人与匠人为之倾注一生的爱和热情。所以,同学们,请珍爱你手中的乐器吧!”Andy Zildjian充满感恩的和同学们分享自己关于镲片的心得。  

 

讲座现场

合影

 

Andy Zildjian,著名镲片品牌SABIAN公司总裁。SABIAN作为世界最好的镲片品牌之一,于1981年由Robert Zildjian在加拿大建立,它所继承的Avedis Zildjian创始的独特合金配方——B20青铜,配以高超的传统加工工艺,使得这个品牌名声鹊起。

上一篇:《我是歌手》《中国好声音》《蒙面歌王》特邀乐评人邓柯做客北…

下一篇:法国现代舞舞者Manuèle ROBERT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