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声乐系“深沉小王子” 麻清获第八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歌剧声乐展演”优秀奖

2017年05月12日 北音新闻网

  



麻清获奖照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声乐系“深沉小王子”麻清参加第八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歌剧声乐展演”暨第二届“国际大学生歌剧声乐比赛”,荣获优秀奖。其完美的声线,精湛的演唱技巧,深情的演绎形式,受到中国音乐学院评委会老师们的一致夸奖。

 

  麻清参赛作品共两首,由北音名师贾红妤和詹俊峰老师共同指导。第一首是淳朴、豪迈的《大江东去》,麻清同学用雄厚的嗓音,时而舒展、时而潇洒的腔调,完美演绎了幻想式浪漫主义的意味;第二首是深情多感的《多情的土地》,麻清用歌声唱出了对祖国、对故乡的无比眷恋和赞美之情,唤起了听众浓浓的乡情。 

 

获奖证书

 

  第八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歌剧声乐展演”暨第二届“国际大学生歌剧声乐比赛”,由中国音乐学院主办、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和国际歌剧教育学会承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成为了每两年定期举办的全国性品牌声乐学术活动。

 

  此次比赛聚集了全国各地及韩国、俄罗斯等国内外90多位知名歌唱家、声乐教育家,与600多名参赛选手。比赛以“歌剧”为媒介,以“比赛”为载体,力图积极营造一个浓厚扎实的学术氛围,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开阔专业视野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为中国声乐事业的交流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六名学子揽获第四届“新艺杯”双排键电子琴大…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附属中专学生包揽2017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一二…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