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毕业生丹增晋美获第十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新锐男演员”提名

2017年08月31日 北音新闻网

  

第十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媒体沟通会

 

年度新锐男演员提名名单

 

  8月30日,第十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媒体沟通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现场揭晓了论坛各单元入围名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毕业生丹增晋美凭借电影《被阳光移动的山脉》中精湛的演出,获 “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新锐男演员提名。

 

丹增晋美《被阳光移动的山脉》

丹增晋美《被阳光移动的山脉》剧照

丹增晋美《被阳光移动的山脉》剧照

 

  据悉,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现已成功举办11届,早已成为业界认可度极高的品牌活动,论坛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和武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一直在鼓励华语原创作品,汇聚全球华语新锐青年电影创作力量,主体活动包括高峰会、年度新锐影人推介、新青年制造项目创投、影像展、年度新锐影人推介盛典等。本届论坛将于9月22日-26日在武汉举办。

 

丹增晋美

 

【影片资料】

  丹增晋美,北音附中毕业生,后考入中央戏剧学院。丹增晋美,在《被阳光移动的山脉》男主角丹增班觉,是一名从小生活在寺院的僧侣,在回家看望坠下山崖、已成植物人的弟弟时,被阿妈要求与未过门的弟媳--卓玛成亲。丹增班觉极力拒绝,但又疯狂的爱上了卓玛。在这时,弟弟令人惊讶地恢复了知觉。面对信仰与爱情,他们该何去何从?丹增晋美用出色的表演,生动并深刻地诠释了这个故事。

 

文/王金明

上一篇: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燃爆夏日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侯明昊郑合…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双排键专业学生邓涵潇、林冠旭分获“2017…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