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系刘映含荣获第六届《未来金话筒》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2019年04月01日 北音新闻网

  

 

 

 

3月31日,由江苏广电总台主办、江苏教育频道承办的第六届《未来金话筒》大学组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主持系2018级学生刘映含夺得应用类主持全国三等奖,播音主持系主任伊楠、播音主持系专业教师丛子兮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北音播音主持系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未来金话筒》是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着力打造、江苏教育频道承办的一项重要品牌赛事,大赛致力于为所有有播音表演梦想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提升和锻炼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各大媒体挖掘具有潜质的优秀播音表演人才。2018《未来金话筒》大学组总决赛携手全国百余所专业院校共同打造,共有一万余名学子报名参加海选,经过分赛区预选赛、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160名选手脱颖而出,集结南京,参与全国总决赛的角逐。

上一篇:2019全国高校新媒体论坛暨微博校园年度盛典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

下一篇:2018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 北音学生…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