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藏族新生代音乐创作型唱将”北音学子嘎玛西周荣获CCTV-3《综艺盛典》金奖

2019年07月12日 北音新闻网

  

 

嘎玛西周

 

 

嘎玛西周演唱精彩瞬间

 

 

嘎玛西周演唱精彩瞬间

 

 

嘎玛西周接受评委点评

 

 

现场合影

 

7月11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藏族新生代音乐创作型唱将——嘎玛西周,参加CCTV-3《综艺盛典》节目,以一首《在那遥远的地方》荣获金奖。

 

《综艺盛典》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2012年9月24日推出的一档大型直播综艺栏目,栏目依托中央电视台成熟的执行团队,着力打造一档以名人名作当家、展示先进文化作品、充分发挥观众互动性的大型周播节目。

 

本期节目以“我从草原来”为主题,由乌兰图雅战队和四郎贡布战队,每个队伍派出不同的实力歌手进行角逐。在第三轮中,嘎玛西周演唱《在那遥远的地方》与张海霞演唱《莫尼山》进行PK,通过激烈的比拼,嘎玛西周用清透空灵的天籁之声,获得了郭峰、于文华、阿鲁阿卓评委们“这是我从业以来最好听的改版!”“这首歌唱的太完美了!”等高度评价,成功摘取金奖。

 

嘎玛西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学生,藏族新生代音乐创作型唱将,当今最具国际影响力最受百姓喜爱的草原歌星之一,最具代表性的新生代草原新民歌开创者。

 

2014年,嘎玛西周获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人气歌手;2015年,发行个人原创歌曲《故乡弦草原情》,创作关注留守儿童主题歌曲《启航明天》;2016年,荣获中央电视台群英会冠军。

 

2017年,嘎玛西周创作了藏区首支禁毒公益歌曲《守护》,该歌曲有嘎玛西周与阿尔法、好弟、杨光、格格、庄心妍、西单女孩,央金兰泽、扎西尼玛、成林加措、多哇才吉、阿德青梅才仁、雪山朗玛、帮巴、张林、扎西鹏达、黎智坚措等歌手共同演唱;同年,为可可西里申遗成功创作歌曲《亲爱的可可西里》,该歌曲由其与藏族著名歌手央金兰泽共同演绎;与好兄弟阿尔法共同创作和谐新疆主题曲《大爱无疆》,该歌曲由姜昆、尼格买提、刘大成、郝歌、乌兰托娅、塔斯肯、旭日阳刚、白雪、艾尼瓦尔江、汪洋、玛丽亚、吉祥三宝英格玛、SWIN组合等群星共同演唱。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系学子荣获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师生荣获第三届“唱工委音乐奖”多项提名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