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杨宁荣获第24届韩国釜山电影节女子新人奖

2019年10月11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第24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在韩国釜山隆重举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2016届毕业生杨宁凭借电影《芯灵追凶》中饰演反女一号叶欣媛,荣获第24届韩国釜山电影节女子新人奖。

 

 

 

《芯灵追凶之暗夜行者》讲述一个有读心术等特异功能的女孩,为了找寻最真实的自己,解开十五年前血案秘密的故事。影片以动作、爱情为主,同时加入了芯片人工智能的科幻概念,赋予男女主角超于常人的能力,女主角能轻易读懂人心、男主角拥有极限速度,他们的偶然相遇掀开了层层悬疑剧情的故事。到最后能力升级改变时间,这些设定都非常符合年轻观众的观影口味,而整部片子除了软科幻部分之外,动作、悬疑剧情也是一大看点,影片跌宕起伏,一波三折,十分震撼 。

 

上一篇:北音DJ&EDM专业师生斩获美国丹尼奖国际电子音乐大赛二等奖

下一篇:用诵读歌颂祖国发展 北音播音系学生荣获2019年阅读北京“我和…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