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十一届中韩Flower song歌谣祭比赛”揽获一二三等奖

2019年12月16日 北音新闻网

  

 

2016级学生崔亚玲荣获一等奖

 

 

2018级学生黄戎荣获二等奖

 


 





 

奖状

 

 

合影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师生应韩国国立顺天大学校邀请,参加第十一届Flower song中韩歌谣祭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崔亚玲、黄戎、黄庸乐三位北音学子从来自马来西亚、中国西宁(藏族)以及韩国本土20余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二、三等奖。

 

 

中韩Flower song歌谣祭又称民谣节,是一项旨在促进中韩流行音乐文化交流、中韩高校在校生互访的比赛活动。十年来,该赛事此前在韩国国立顺天大学校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历年中国参赛选手达百名,韩国选手千名,是韩国公立高校唯一的、持续时间最长的中韩音乐交流活动。2017年十周年Flower song歌谣祭比赛庆典中,北音流行演唱学院2014级欧美系选手王玥曾获得决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今年,通过韩方面试初选、学院专业教师复赛选拔,诞生了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师生代表队赴韩参加第十一届Flower song Music Festival决赛庆典。最终,2016级学生崔亚玲荣获一等奖,成为中国选手历年参加此项赛事获得的最高奖,也是流行演唱学院在Flower song 歌谣祭比赛中获得的最高奖;2018级学生黄戎荣获二等奖;2017级学生黄庸乐荣获三等奖。本次比赛中不仅是北音学子与韩国选手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更是为促进中韩两国音乐文化交流做出了积极努力!

 
 

 

 

国立顺天大学,是韩国国家教育部承认的一所韩国综合大学,1935年由友石金锺翊先生建立,如今已成为代表韩国全罗南道的国立大学,人才辈出。以七十年的悠久历史迅速崛起,成为光州、全南、济州圈域中唯一被选定的企校合作中心大学,在光州及全南地区几所重点大学中就业率最高。大学下设六个单科科学院;研究生院;特殊研究生院等。大学部学籍生10500左右,研究生院学籍生900左右。与世界20个国家84所大学、教育机构进行国际交流,中国大陆有23所,包括中国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2019年在韩国大学百强中排名第69名。

 


(编辑/津平 编辑/郑海艳)

上一篇: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作品《烈火英雄》获第21届齐越朗诵艺术节…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