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暴走萝莉”宋美娜《夏日甜心》独得张翰专宠

2016年10月14日 北音新闻网

  

宋美娜直播

 

    近日,历时3个月的湖南卫视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完美收官,从31位甜心中脱颖而出的十强选手以5VS5的团战形式,为这场巅峰对决画上了圆满句号。随着这档节目的热播,十位选手中有一位甜心凭借自身的无限魅力迅速走红,收获粉丝无数,她就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暴走萝莉”宋美娜。

 

“暴走萝莉”宋美娜

宋美娜才艺表演

 

     宋美娜能耍帅、会卖萌,身上有着一股综艺主持范儿,甜美靓丽的外表又有特殊的才华技能加持,在节目中一经露面就引起了广泛关注。从最初直播时的“个人战”,再到舞台上的“分组对抗”,征战“脑力王”、“演技王”、“才艺王”等等一系列的个人战,她将自己酷帅真我的一面尽情释放,能唱能跳又能喊麦,还有着强劲实力的才艺……网友们亲切的称她为“暴走萝莉”,连内敛“男神”张翰都被她所吸引,在节目中多次与她亲密互动,而当红男神陈伟霆更被其才艺秒杀瞬变“迷弟”。

 

《夏日甜心》十强选手

大合影

 

   除了全能的才艺,宋美娜也将其真挚、刻苦的性格展露无疑,她表示:“无论什么情况和条件,我都要尽量出现在镜头前,因为有粉丝在等我,所以尽管很辛苦也坚持下来,如今能够站在《夏日甜心》舞台上,真是非常荣幸”。现场观众被其真情所感动纷纷为其鼓掌加油。

 

    虽然,宋美娜在最后决赛与精分戏痴李浩菲的PK中败下阵来,但凭借超高的人气、才艺和自身的努力,美娜将为我们带来更多值得期待的影视综艺。

上一篇:黄景行夺《笑傲江湖》巅峰之夜亚军 冯小刚拉票宋丹丹痛哭

下一篇:《梦想的声音》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杨子杰极致高音《…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