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快乐男声》最终七强诞生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王广允、黄榕生成功晋级

2017年08月06日 北音新闻网

  

【视频】《快乐男声》七对七踢馆赛(上)

 

【视频】《快乐男声》七对七踢馆赛(下)

 

  8月4日晚,《2017快乐男声》七对七踢馆赛残酷上演,复活归来的黄榕生、官锦梁、金翀等七位人气顶尖的踢馆选手向养鸡、王广允、王南钧、魏巡等七强选手接受发起挑战,踢馆选手失败直接淘汰,七强选手战败则进入第二轮的换位赛,经过一番激烈厮杀,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王广允、黄榕生成功晋级最终七强。8月11日起,他们将向7进6个人争冠赛发起冲锋。

 

 

 

 

  现场,踢馆选手官锦梁向王广允发起挑战,王广允凭借一首《火力全开》以全场最高的114VS64票直接封杀了官锦梁的晋级之路,成功守住七强之位。

 

 

 

 

 

 

  被罗志祥誉为“唱歌情商最高”的踢馆选手黄榕生则向七强选手魏巡发起挑战,最终以93vs91险胜魏巡并进入到第二轮。在第二轮中,黄榕生以78vs73战胜七强选手洪雨雷,成功进入最终七强。

上一篇:《中国新歌声》上演抢人收官战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胡栋栋实力加…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附中wink弟弟孟子坤成功晋级《明日之子》九大…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