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刘郡格荣获2018《中国好声音》全国季军

2018年10月10日 北音新闻网

  

【视频】谢霆锋、刘郡格《黄种人》 

【视频】刘郡格《空城》

 

10月7日晚,2018年《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在北京鸟巢体育馆举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刘郡格凭借精彩的表演,以8007票的成绩排名第三,获得赛事季军。

 

 

 

 

 

 

 

 

在总决赛的第一轮中,刘郡格与导师谢霆锋一同演唱了一首非常大气而又励志的《黄种人》,刘郡格敲起了大鼓,谢霆锋更是现场弹起了自己最拿手的电吉他为其助兴,两人合作,霸气十足。第二轮中,刘郡格继续发力,一首《空城》震慑全场,她略带沙质的嗓音,将歌中的寂寞、内心的呐喊演绎得淋漓尽致,女子力爆棚。最终,刘郡格获得本届《中国好声音》全国季军。

 

 

刘郡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毕业生,曾任“圣旨到”FUNK大乐队主唱,杨坤御用合音,2009年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全国300强;2010年张杰单曲《80 90的歌》合音;张杰“这,就是爱”演唱会合音;2012-2013年担任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伴唱及鼓手;2011-2015年李宇春“Why Me”演唱会合音;2014年担任吉克隽逸工体演唱会合音;担任《最美和声》合音;担任圣旨到乐队主唱参加各音乐节及演出;2016年至今担任梁博御用合音并曾参加湖南卫视《歌手》节目等。2018年,刘郡格参加《中国好声音》荣获季军。


( 文/王金明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中国好声音》鸟巢冲刺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刘郡格晋级全国…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艾热获《中国新说唱》冠军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