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青春有你》首轮人气排位淘汰赛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嘉羿、何昶希、胡文煊、吴承泽成功进入60强

2019年02月20日 北音新闻网

  

【视频】《青春有你》首轮人气排位淘汰赛

《青春有你》首轮人气排位淘汰赛

 

近日,爱奇艺偶像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青春有你》训练生100进60首轮人气排位淘汰赛已尘埃落定,来自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4名训练生嘉羿、何昶希、胡文煊、吴承泽成功进入60强,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曼尼获艺术指导团推荐也将进入下一阶段的训练和表演。

 

 

 

 

 

 

 

 

《青春有你》是爱奇艺重磅推出的青年励志综艺,节目以“越努力,越优秀”为主题,旨在通过新一代青年的励志成长弘扬努力奋斗精神,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节目从国内外经纪公司、练习生公司选拔出100位练习生,将在四个月中进行封闭式训练及录制,最终由全民票选出优胜9人,组成全新偶像男团出道。

 

《青春有你》节目自1月21日播出以来,100名练习生中,嘉羿、何昶希等7名北音学子备受关注,在先经历了两轮等级评定,成绩分别如下:嘉羿A级、何昶希A级、胡文煊C级、吴承泽F级、曼尼B级、赵天戈F级、周湘恒B级。在上一期首轮淘汰赛后,嘉羿获第4名、何昶希获第9名、胡文煊获第15名、吴承泽获第22名,成功进入60强, 而赵天戈、周湘恒则无奈止步,无缘接下来的赛程。

 

《青春有你》说唱教练:北音毕业生艾福杰尼

《青春有你》舞蹈教练:徐明浩

 

更值一提的是,北音毕业生艾福杰尼和徐明浩,分别担任了节目的说唱教练和舞蹈教练,他们正在用自己的方式方法及经验,帮助练习生们更好地展现出更好的舞台。

 

2月22日晚,期待北音学子精彩继续!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艾热获《中国新说唱》冠军

下一篇:原创音乐人闫泽欢《这就是原创》获王嘉尔捕手区席位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