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首次小考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牛成功晋级全国38强

2019年07月09日 北音新闻网

  

 

【纯享版】大牛、冯希瑶、黄星侨、张钰琪《我们的爱》

 

 

 

 

近日,由腾讯视频推出,孙燕姿、华晨宇、宋丹丹、龙丹妮、毛不易、孟美岐六位担任星推官的打造未来音乐榜样类节目《明日之子水晶时代》火热播出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大牛成功晋级全国38强。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明妹们迎来了首次声乐小考,大牛凭借歌曲《我们的爱》的精彩演唱,征服五位星推官,成功保持五星的好成绩,获得个人舞台表演。“面对舞台的我丝毫没有压力,一起来感受我强大的power吧!”自信如大牛,乐观如大牛,希望接下来的她,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022女声

 

大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9届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毕业生,1022女声组合成员。在校期间,大牛与宿舍同学——北音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蓝意、缪如婷三人组成1022女声组合,2016年初,她们在微博发布了翻唱视频《好想你》,便以完美的和声迅速征服了广大网友。而后,她们翻唱的歌曲《布谷鸟》视频,在几天内就达到近2亿的播放量。随后,她们翻唱的《丑八怪》、《如果有来生》、《我是你的大猩猩》等热门歌曲更使其成为网络关注的热中心。2016年,1022女声在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登台献唱;同年受邀参加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2017年09月08日,1022女声《乱糟糟电台》专辑《永远的我们》上线,2018年01月27日,成功举行1022出道演唱会。

上一篇:北音学子谭钦云荣获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校园海选总决赛亚军

下一篇:《这!就是街舞2》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范范、鸭子成功晋…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