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音学子杨楚骁、蔡辛豪、马万万参加音乐综艺《一起乐队吧》

2019年08月14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由优酷出品的中国首档乐队成长类音乐综艺《一起乐队吧》在上海举办发布会,乐团领队汪峰、李荣浩、郭采洁、白举纲悉数亮相,优酷和音乐梦想合伙人大搜车相关负责人联合宣布节目正式启动,定档8月正式亮相。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杨楚骁、蔡辛豪、马万万参加了该节目。

 

《一起乐队吧》是一档为具有生命力的年轻乐手提供展示专业素养的音乐综艺。节目打破乐队固有偏见,呈现乐队多元化的发展趋势,为音乐界输送乐队新生力量、打造年轻人乐队新偶像、青年乐队新风向。节目主张聚焦青年潮流文化与生活态度的表达,为有态度的年轻人搭建舞台、提供成长路径,挖掘青年乐队成长中的好故事与正能量,向受众传递当下青少年追求梦想、传承乐队精神的文化面貌,同时依托阿里文娱生态助力中国音乐市场朝着健康、多元的方向持续发展。

 

 

杨楚骁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毕业生。2011年开始接触指弹吉他,师从于张力、陈亮、朱家明、王开仲等中国著名指弹吉他演奏家。在2016-2018年期间改编了39余首经典歌曲,还发布了指弹原创单曲《天蝎座》《迷雾女士》等,更获得过WAGF指弹大赛冠军;吉他平方大奖全国总冠军;吉他中国木吉他大赛双冠军等重量级奖项。

 

 

蔡辛豪,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毕业生。2015年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随圣旨到大乐队贝斯手马锴老师深入钻研电贝司的演奏和爵士音乐。他擅长Funk,Blues,jazz,随乐队在北京各大小Live house演出;2017年随乐队登上“无边音乐节”;斗鱼直播秀现场贝斯手;参与录制北京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现场贝斯手;参与录音三世十里乐队专辑。

 

 

马万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毕业生。先后师从窒息乐队吴刚、反光镜乐队叶景滢、前堕天乐队张哲、中央音乐学院导师刘光泗和古贺泉等大师。09年至今担任蜜桃乐队、液氧罐头乐队、闪星乐队的打击乐手。在2017年开始担任中国好声音学员褚乔的现场鼓手。更在08年正式签约SABIAN镲片成为代言人。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大牛成功晋级《明日之子》全国14强

下一篇:《一起乐队吧》首轮公演 北音毕业生爆裂鼓手马万万《梦里花》…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