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是唱作人2》北音学子苏运莹和隔壁老樊同台竞技 车澈赞誉北音是一所神奇的学校

2020年05月01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我是唱作人2》第三期上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苏运莹和隔壁老樊同台竞技,引得观众瞩目。

 

 

 

 

 

 

 

节目中,苏运莹作为补位歌手登场,不但展现了野性嗓音,音乐风格也很多变,她带来的原创歌曲《自动打开定位系统》,既魔性又洗脑,开不同倍速,甚至会带来不同的惊喜。对此苏运莹解释道: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灵魂上的避风港。不得不承认,苏运莹既有想法又有创意,堪称天赋异禀的新生代全能唱作人。

 

 

 

 

 

 

 

隔壁老樊带来了古风原创《淡》,曲风跟歌名一样,既平淡又简单。不过,“老樊”的烟嗓却很有故事性,沧桑却很顺耳。最后,隔壁老樊在battle中获胜。 苏运莹和老樊两位北音学子的同台竞技引起大家的关注,他们的精彩表现深受认可,节目总制片人车澈现场就表示了对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的赞赏,他称北音这所学校是“非常神奇的学校”,出来了很多“很神”的人,比如艾福杰尼、黄景行等等。

 

 

 

 

 

《我是唱作人第二季》是爱奇艺自制的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截然不同的唱作人,囊括了多元的音乐风格和形式,也代表了不同风格、不同流派之间的交流碰撞,在《我是唱作人第二季》为听众带来更加精彩纷呈的原创音乐作品和舞台。唱作人无关地位人气、风格流派,选择来到《我是唱作人第二季》的舞台从新开始、从零出发,带着新的原创作品证明自己,同时也带动和激发着华语原创音乐市场的创作能量和更多可能。 

 

 

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创造营2020》定档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刘些宁、马玉灵、妙…

下一篇:《青春有你2》THE NINE 组合诞生 北音附中毕业生刘雨昕排名第…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