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乐队的夏天2》20强乐队出炉 北音毕业生左右乐队以及北音师生参演后海大鲨鱼、马赛克、五条人、康姆士、白皮书乐队成功进入20强

2020年08月09日 北音新闻网

  

 

8月8日,《乐队的夏天2》第三组对决结束,6支乐队晋级,至此《乐队的夏天》20强乐队诞生,包括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乐队“左右乐队”以及北音师生参与伴奏演出的后海大鲨鱼、马赛克、康姆士、白皮书、五条人乐队(成功复活)在内的20支乐队成功进入20强。
 

 

“左右乐队”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主唱张顾卫、鼓手陈军宏、贝斯付晨雷、吉他郑仕伟和娄鑫磊

 

 

“后海大鲨鱼乐队”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CMA大乐队小号声部Leader何浩诚参与伴奏

 

 

“马赛克乐队”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CMA大乐队萨克斯声部Leader谢天星、萨克斯专业在校生张艺威、2020届长号专业毕业生王超然、2020届小号专业毕业生佟志达参与伴奏

 

 

 

“康姆士乐队”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章世翔担任鼓手

 

 

“白皮书乐队”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马璟婧担任鼓手

 

 

“五条人乐队”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CMA大乐队小号声部Leader何浩诚、CMA大乐队萨克斯声部Leader谢天星参与伴奏

 

本季节目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制作系16届毕业生权思豪和2020届毕业生阮豪男负责现场音响技术保障,助力《乐队的夏天2》打造完美舞台!

 

据悉,《乐队的夏天2》借助不同主题单元的内容设计及音乐表演,多维度呈现独特风格和魅力,将以一场场精彩的现场表演竞逐2020年度HOT5乐队。期待北音师生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少年之名》第三次公演舞台 北音学子胡文煊排名第三 梓渝排名…

下一篇: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总决赛100强!翟颖、骆郁娴、徐忠…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