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2》定档1月22日 北音学子江映蓉、弦子、陈梓童加盟节目

2021年01月21日 北音新闻网

  

 

1月21日,《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官方微博宣布节目定档于1月22日开播(每周五中午12:00,芒果TV全网独播),并公布了第二组嘉宾阵容,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江映蓉、弦子、陈梓童加盟节目。

 

在第一季节目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孟佳以第三名成团出道。期待北音学子在第二季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唱跳能力者 舞台霸王花”

江映蓉

 

江映蓉(Vivi),华语流行乐女歌手,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07年伊利全国大学生音乐节全国4强 ,年度校园最具潜力女歌手,第4届中国网络音乐节银奖,2009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冠军。

 

2010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坏天使》 ,2011年起,先后推出5张个人音乐EP:《女人帮》、《发生秀》、《我,不是我》、《Why not》 、《10》。曾获得:第3届音乐风云榜最佳舞台魅力新人奖、第19届东方风云榜最佳风格突破大奖、2015年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亚洲最具影响力年度音乐力量奖、2016年CCTV-3《星光大道超级版》总决赛冠军等。

 

“舍不得醉清风 不得不爱每天都精彩”

弦 子

 

弦子,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中国流行女歌手、演员。发行专辑《箭在弦上》《不爱最大》《天真》《看走眼》;与台湾歌手潘玮柏合唱《不得不爱》;凭借《沿海地带》入围金曲奖最佳新人;参演影视剧《深瞳》《男得有爱》《有效期限爱上你》《火线英雄》《美丽的秘密》《翻身姐妹》《端脑》等,先后为《择天记》《楚乔传》演唱了人物情感曲。

 

曾获得2013年度中国TOP排行榜内地全能艺人、 第16届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奖、 2009中歌榜年度最佳女歌手、最佳作曲、年度金曲(提名)、 第14届东方风云榜东方新人银奖、 9+2音乐先锋榜年度乐坛生力军、 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佳演绎新人奖、校园人气奖等奖项。

 

“说唱酷女孩 动听好声音”

陈梓童

 

陈梓童,华语流行女歌手,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技术系,华语流行女歌手、影视演员,2015年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周杰伦组冠军、全国总决赛亚军,2015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最有态度新锐女歌手”奖得主,第11届劲歌王全球华人年度音乐盛典”飞跃歌手奖得主。2017年3月,陈梓童签约环球音乐,并推出个人单曲《Don't say》 ;2018年获得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奖、第25届东方风云榜东方新人奖,参加爱艺歌唱选秀节目《中国新说唱》,推出个人说唱单曲《HUSTLE》。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是芒果TV推出的自制女性励志综艺节目,该节目召集了那英、张柏芝、周笔畅以及江映蓉、弦子、陈梓童等30位1990年之前出生的女艺人,将通过训练和考核,最终选出7位成员组成女团。 

 

在第二季节目中,大众评审的数目由第一季的500位变为了1000位,在保持全女性席位的同时,按照年龄分为30+和30-两大阵营。赛制上也变得更加残酷,初舞台表演要有Vocal(唱)和Dance(跳)两项,两项分开表演且缺一不可 。节目口号也从第一季的从“三十而骊”转为“三十而奕”,节目焦点从女性的精彩绽放渗透到她们成功背后付出的努力和奋斗。通过节目表现出丰富多样化的女性价值观,诠释自信奋斗的“她力量”,让更多女性能从中感受到自我价值的体现。

 

编辑/郑海艳

 

上一篇:《上线吧!华彩少年》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王玥、桑娜、房静创…

下一篇:《乘风破浪的姐姐2》开播 江映蓉、弦子、陈梓童惊艳出场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