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五季完美落幕 北音毕业生艾福杰尼荣获季军

2021年04月26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五季完美落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艾福杰尼获得了本季跨界喜剧王季军。在这一季节目中,艾福杰尼以Rapper的身份,勇敢打破刻板印象和外貌标签,用六个段子传达着不同的喜剧精神,守护初心,勇敢跨界,不论是秃头扮丑还是角色扮演配合度都是满分!

 

 

 

 

在这一季《跨界喜剧王》中,同为北音学子的跨界嘉宾何昶希、跨界观摩团朱星杰、李紫婷在节目中也均有着不俗表现,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喜爱。

 

《跨界喜剧王第五季》是一档艺人跨界浸入式情景喜剧秀节目,不仅拓宽了喜剧的定义,还通过艺人们的勇敢跨界诠释了喜剧的无畏精神。秉持传递喜剧精神的初心,更希望能够带给观众“从喜剧中寻回生活的真实”这一价值观。对非喜剧专业出身的竞演嘉宾们来说,在喜剧中学习、演出,不仅能感受到不同喜剧形态的魅力,更能从节目中学会成长,以及如何笑对人生。该节目首次将竞演嘉宾心态的转变以“一镜到底不NG”的形态呈现在大众眼前。在一镜到底的压力下,竞演嘉宾们真实的互怼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观看体验。

 


 

 

艾福杰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技术系毕业生,中国内地男说唱歌手,音乐制作人。2017年5月,发布个人首张专辑《五亿探长》,并凭借该专辑入围阿比鹿音乐奖;6月,参加中国首档Hip-hop文化推广节目《中国有嘻哈》,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12月,与黄旭共同创作并演唱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主题曲《说散就散》;2018年1月,与黄旭共同创作并演唱电影《杀无赦》同名主题曲;3月26日,发表单曲《sorry》;5月,与黄旭在美国举办“西部列车”巡演;8月29日,录制中国首档打歌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11月,开启2018年全国巡演《SOUL TOUR》;12月,发行专辑《楼兰》,并担任爱奇艺选秀综艺《青春有你第一季》说唱教练;2019年1月,作为固定嘉宾参加爱奇艺真人秀《青春的花路》;9月,为电视剧《空降利刃》创作并演唱主题曲《天降奇兵》;10月17日,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2020年2月8日,参加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元宵一家亲》,表演节目《元宵宅家也快乐》;6月,以新生代唱作人的身份参与爱奇艺《我是唱作人第二季》;7月,作为潮流赛区队长参与腾讯视频《超新星运动会》;同月作为潮流盟友参加潮流文化纪实类真人秀《720潮流主理人》;8月24日,发行第三张个人原创专辑《泥巴小子》;12月,参加国内首档混龄男性艺人竞演综艺《追光吧!哥哥》;2021年1月参与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五季》;4月参加由搜狐视频真人秀《天呐!你真高第二季》。

 

 

何昶希,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2019年初,作为练习生参与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最终成为UNINE组合的一员,从而正式出道;5月6日,随UNINE推出组合首张音乐EP《UNLOCK》;10月21日,随UNINE推出组合第2张音乐EP《UNUSUAL》;2020年9月,加盟腾讯视频角色竞演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二季》;10月,其所属组合UNINE在发出毕业合照后正式解散;11月24日,发行个人首张EP《THE MAN》。2021年,参加精品风格云盛典并获得最具潜力演员;作为嘉宾主持参与录制的综艺节目《大戏看北京》山海情特辑播;参与录制的综艺节目《天赐的声音第二季》、《跨界喜剧王》;以觉醒东方家族厂牌演唱担当身份加盟东方卫视音乐厂牌对抗秀《金曲青春》,演唱歌曲《流着泪说分手》 。

 


朱星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中国内地创作型男歌手、音乐制作人、魔术师。2015年参加浙江卫视歌唱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海选,获得重庆赛区总决赛冠军;同年参加爱奇艺偶像养成类真人秀节目《流行之王》,以男子演唱组合Mr.BIO队长的身份正式出道。2017年参加爱奇艺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获得全国46强。2018年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获得华人歌曲音乐盛典乐坛新势力奖;9月,推出首张个人音乐EP《仲夏夜》;2019年1月6日,获得Q China 2018年度音乐盛典年度最佳唱作新人奖;4月18日,推出第2张个人音乐EP《值得一提的事》;9月4日,《小丑》获得全球华人歌曲年度金曲奖;11月3日,《陈情令》演唱会上演唱金光瑶角色曲《多恨生》;2020年3月13日发布单曲《浪漫》;4月17日发布单曲《下世纪初雪》;7月27日,首次以制作人身份为影视剧《天舞纪》打造主题音乐单曲《过天荒》;8月6日发布单曲《夏日》;8月21日,重新演绎了华语金曲《克卜勒》;9月5日,影视剧《拾光里的我们》片尾曲《破风的自由》上线;9月24日,CCTV-1首部抗疫剧《最美逆行者》主题曲《爱,我在》上线;11月27日,第一首"人生自传"单曲《山城少年》发布。2021年4月14日,推出个人单曲《幻想》。

 

 

李紫婷,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18级学生,泰籍华裔女歌手、主持人、演员。2013年,李紫婷参加了泰国好声音少年版;同年,为卡通片演唱插曲《Shell don》;2014年,先后获得了泰国中央中文电视台年度中文歌曲大赛冠军和北京水立方全球华裔青少年华语歌曲大赛季军两个奖项;2015年,出演了泰国青春连续剧《天真少年》;2016年,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5月13日,其出演的爱情电影《再见,在也不见》在中国上映;2018年4月,参加腾讯视频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最终以第9名的成绩成功加入女子演唱组合“火箭少女101”;5月25日,被泰国诗琳通公主授予“杰出贡献奖”;2020年6月23日,所属组合火箭少女101正式解散;8月24日,发布单曲《遇南星》;2020年9月29日,李紫婷独唱歌曲《闪耀》。

 

上一篇:《乘风破浪的姐姐2》成团之夜 北音毕业生马璟婧所在白皮书乐队…

下一篇:《中国好声音》热播 北音毕业生时尚连唱三首原创正式加入李克…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