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可爱天使”BEJ48任玥霖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

2017年08月19日 北音新闻网

  

任玥霖报到

任玥霖报到

 

    8月18日,国民女子组合BEJ48任玥霖现身北音,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舞蹈表演专业。这是继韩国男团NCT_DREAM中国成员黄仁俊、钟辰乐、华语清纯系女歌手张紫禾、《快乐男声》韩雍杰、常杰、《中国新歌声》长沙区12强张喆之后,又一名明星学员入读北音及附中。

BEJ48任玥霖

BEJ48任玥霖

BEJ48任玥霖

 

    任玥霖,2016年10月1日作为BEJ48一期生亮相并加入BEJ48 Team J。10月1日以《专属派对》公演正式出道。11月20日化身“挑战出题人”登上CCTV《挑战不可能》节目的大舞台。11月,她与队友一同为新浪教育盛典表演开场舞。任玥霖通过网站、贴吧等各种途径了解到北音附中是专业性、教育性极强的学校,她想通过到这里学习令自己迅速成长。

 

 

    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是1999年经北京市教委正式批准成立,具有国家学历授权资格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目前开设声乐、器乐、舞蹈、表演、现代歌舞、国标舞、音乐剧演唱、舞台科艺、影视制作、美术设计等专业。学校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通州区梨园,占地150亩,建筑总面积4万平方米,拥有国际化先进教学设备和实习实训基地,是目前北京规模最大的中等艺术职业学校,连续被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教育科学院及北京晨报等单位评为“北京市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北京市特色建设试点校”、“北京市民满意学校”等荣誉称号。

 

    办学十八年至今,北音附中培养了像《花千骨》“杀姐姐”马可、《琅琊榜》“小飞流”吴磊、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深情学霸“黄韬”李宏毅、“2016超级女声”17强黄佳欣、“国民初恋”吴俊余、“街舞王子”黄景行、“蜜蜂少女队”成员刘雨昕、《变形计》“舞媚娘”杨馥宇、MS女团、“艺术精灵”陆敏雪、《星光大道》“最具魅力童星”开克尔曼尼、minisister女团等一大批优秀的明星学子,同时,北音附中也成为众多一线童星择校时的首选院校。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器乐系赵琛主任高难度演奏登陆CCTV-15《…

下一篇:中国乐谷领导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交流合作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