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造星工厂”韩国SM公司10月11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开启艺人选拔

2017年09月29日 北音新闻网

  

选拨活动海报

 

  记者近日获悉,曾打造出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NCT等组合,在韩国素有“造星工厂”之称的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S.M.Entertainment)将于10月11日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进行校内艺人选拔。

 

  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每年都会在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举办数场S.M.全球选秀,此次S.M.公司特地选择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希望对想要成为明星的学员通过内部小型选拔的形式,以更直接更有效的方式选拔到唱歌、舞蹈、表演、模特等才艺类的适合在S.M.公司发展的学员,届时想要参加的同学可以自行选择报名项目(不限性别、年龄 、专业),表现优异的学员将有机会与S.M.公司签约成为其旗下专属艺人。

 

  据悉,此次选拔将于10月11日上午11时在北音J401教室进行。北音官微将实时发布相关信息。

 

 

  NCT DREAM组合成员钟辰乐(现就读于北音附中)

 NCT DREAM组合成员黄仁俊(现就读于北音附中)

 

  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是韩国一间大型艺人企划和经纪公司,截至2016年,其旗下代表艺人有BoA、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SHINee、 f(x)、EXO、Red Velvet、NCT等诸多国际知名组合艺人,以及拥有中国艺人SJ-M成 员周觅、张力尹、f(x)队长宋茜、EXO的张艺兴、NCT127成员董思成、NCT DREAM成员黄仁俊和钟辰乐等。其中,NCT DREAM组合的黄仁俊和钟辰乐现就读于北京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

 

  近年来,诸如《中国好歌曲》《中国新歌声》《快乐男声》《天籁之声》《中国最强音》《中国偶像》等国内各大选秀栏目都将海选及绿色直升通道设在北音,索尼博德曼音乐娱乐(中国)有限公司、韩国CJE&M(CJEntertainment&Media)公司、日本艾迴唱片等国外娱乐经纪公司都将北音设为中国选拔艺人的必选之地,这与北音始终将培养目标锁定在传统艺术教育很难跟进的、目前国内极具发展前景的朝阳型专业领域以及将办学定位设置在音乐传媒、国际演艺、影视娱乐等应用型、复合型、原创型人才密不可分。

 

  北音作为中国业内备受社会大众关注的对象、媒体报道的焦点、娱乐产业的宠儿,是中国最具办学特色的一所大学,北音不仅将专业设置建立于广泛的产业前景之上,拥有最具前瞻性的职业课程,还在现代音乐教育行业保持领先的学科地位;在注重实力与内涵齐头并进的同时,北音与国外优质的教育行业一样,拥有一流的教学实践场所硬件,与国际同步的网络教学资源,中外专家学者名师构成的最具竞争力的师资和广泛的社会资源与学术交流,成为最适宜学生成长的大学,为社会输出大量优质的行业产业前端最需要的中流砥柱。未来的北音,还将通过走学、研、产一体化之路,以高校孵化企业为主体进行文化创新,引领行业思潮,不止在娱乐教育产业宏图大展。

 

(文/王宁)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侯明昊斩获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2017年度…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第七届校园超级辩论赛决赛完…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