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张艺凡获第二届狐友国民校花大赛“国民校花”和“全国最佳人气校花”称号

2017年11月03日 北音新闻网

  

“狐友国民校花大赛”海报

 

  近日,第二届狐友国民校花大赛总决赛在北京火热开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7级表演系学生张艺凡获 “国民校花”荣誉称号和”全国最佳人气校花“称号。比赛结束后,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发微博称赞张艺凡“前途无量”,并第一时间关注了张艺凡的微博。

 

张艺凡后台照

张艺凡比赛现场照

 

  据了解,整个比赛历时4个月,覆盖全国200多所重点高校。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和半决赛的激烈争夺,从5大赛区脱颖而出的22位校花候选人,在决赛前,狐友专门请专业老师给候选校花们进行密集培训,包括形体礼仪、走台表演、演唱、服饰造型、化妆发型等。决赛当晚,秦岚、黄征、关凌、伍洲彤、徐洁儿、李斯羽、SNH48-张语格等明星大咖现身助阵,全场星光熠熠,粉丝与爱豆亲密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张艺凡凭借超高人气获得“国名校花”和“全国最佳人气校花”称号。

 

张艺凡获“国民校花”荣誉称号和”全国最佳人气校花“称号

张朝阳转发微博并关注张艺凡微博

 

  张艺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学生,2015年获腾讯大成网成都大型素颜选美比赛第四名;2016年荣获学校形象大使,同年参演拍摄电影《九天玄鸟》饰演芷兰,参演电视剧《青春最好时》饰演王婷婷;2017年参加土豆春晚演出,出演电影《魔盗同盟》饰演曼丽,2017年9月入读北音。目前,张艺凡的演出行程很满,刚刚结束了《原来你还在这里》的拍摄工作,爱奇艺古装大型电视剧《唐砖》也即将开机拍摄,张艺凡将饰演反男一的女儿侯小妹。

                                                                                                                                                                               (文/王金明)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谢京辰《肢体行动与舞台表现力》公开课魅…

下一篇:“缅怀先烈 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主题党日活动——北京现代音乐…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