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摇滚新势力左右乐队嗨唱江苏卫视《中国乐队》

2018年01月26日 北音新闻网

  

 

左右乐队新金属代表作《在你左右》

 

    近日,由江苏卫视和壹天文化出品,新华网、邯郸文旅等联合制作的大型音乐文化纪实节目《中国乐队》迎来收官。作为摇滚新势力的左右乐队,为大家带来了新金属代表作《在你左右》。该乐队共五名成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0届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毕业生张顾卫担任主唱、07届爵士乐学院毕业生付晨雷担任贝斯手、爵士乐学院毕业生郑仕伟和娄鑫磊共同担任吉他手,以及陈军宏担任鼓手。

 

左右乐队《中国乐队》演出现场照

 

    演出现场,左右乐队的灵魂嗓音配合乐队演奏,完美诠释了生命之爱、生命之痛,通过“左右”的方式让每一个听者,感受到音乐就是心灵在阴影中徘徊时,挤进来的光芒。从沉闷到强烈,不同节奏,鼓舞着人们,带着梦想在现实世界勇敢前行。

 

左右乐队《中国乐队》演出现场照

 

    《中国乐队》是一档大型音乐文化纪实节目。节目采用“无海选、不PK、不淘汰”的全新概念,推荐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乐队,让这些乐队登上舞台演唱自己的作品,并且帮助乐队改进和提高。节目不仅展现和塑造中国原创音乐的多元化和个性化,还将改变人们对乐队的固有认知,让中国观众对于乐队文化有更深的了解。

 

 

    左右乐队是中国Nu-Metal(新金属)音乐中的一支新生力量,成立于2005年9月,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0届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毕业生张顾卫担任主唱、07届爵士乐学院毕业生付晨雷担任贝斯手、爵士乐学院毕业生郑仕伟和娄鑫磊共同担任吉他手以及鼓手陈军宏。自2006年1月1日起,左右乐队开始活跃在北京的摇滚乐舞台上,至今演出已不计其数,拥有丰富的演出经验,乐队作品《花开花落》、《为世界留下》、《别让梦醒来》等深受广大音乐爱好者青睐,并赢得了圈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盘点】首都文化舞台上的北音——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7社…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1022女声北京演唱会燃爆五棵松 首张原创…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