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石蕊出演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小品《一路惊喜》 喜剧大餐燃爆现场

2018年02月09日 北音新闻网

  

【视频】爱笑家族《一路惊喜》
 

  昨晚(2月8日)小年夜,湖南卫视2018春晚率先全国直播。晚会上群星闪耀,名嘴齐聚,节目精彩纷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石蕊以及肖旭、德柏、肥龙、张维威等爱笑家族成员带来以诠释家庭团圆为主题的精彩小品《一路惊喜》,为现场观众奉上了温馨的喜剧大餐。

 
 
石蕊(左)表演精彩瞬间
 
 
石蕊表演精彩瞬间
 

    小品《一路惊喜》讲述的是,一个北漂小伙子三年没回长沙过年,今年过年想给家里一个惊喜,没有告诉父母就登上了回家的火车,不想父母也想给儿子一个惊喜,已经快到北京。小伙子本想就近下车,中间却因为自己助人为乐发生了一连串阴差阳错的插曲,使他一站站错过了下车,直到长沙。虽然错过下车使他窝心,可是一件件事情却给了乘客无比的温暖。爱笑家族在这个春晚舞台上释放了自己最擅长的搞笑功力, 将这个好笑好玩又温馨的喜剧小品,作为新年礼物呈现给了大家。

 
 
石蕊
 

  石蕊,爱笑家族成员,北音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届毕业生,2009年参加黑龙江卫视《K歌一下》获得冠军,2010签约中央电视台cctv15《一起音乐吧》,曾参演微电影《他一直都在》、《离婚》、《红灯》,电影《大海啸鲨口逃生》、《LOVE》,电视剧《暖秋》、《宝贝妈妈宝贝女》等,2013年正式加入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成为主要演员。作为《我们都爱笑》的长期驻场演员,观众对她时而娇羞、时而大大咧咧、时而成熟、时而妩媚、时而又呆萌的角色扮演给予很高的评价,她的粉丝也是亲切的称呼她为“女神”,石蕊不拘一格地角色塑造,将自己成功划归至“实力演员”行列。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金穗奖得主方珲为2018央视春晚歌曲《我的…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何佳乐《舍离断》助力苏诗丁《歌手…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