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代之声合唱团2018央视《合唱春晚》贺佳节

2018年02月18日 北音新闻网

  

【视频】2018《合唱春晚》

歌曲《送给你明天的太阳》精彩瞬间

歌曲《送给你明天的太阳》精彩瞬间

歌曲《青春舞曲》精彩瞬间

歌曲《青春舞曲》精彩瞬间

歌曲《我像雪花天上来》精彩瞬间

歌曲《不忘初心》精彩瞬间

 

  2月15日大年三十晚,CCTV音乐频道“歌声与微笑”栏目推出的2018春节特别节目《合唱春晚》浓情上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代之声合唱团32名成员与王凯、孙媛媛、古再丽、王莉、汤非等一线歌手合作,精彩演绎了《我像雪花天上来》《送给你明天的太阳》《青春舞曲》《不忘初心》四首歌曲,他们用独具风格的精彩演唱,为节目增添了欢乐祥和、喜庆团圆的文化年味儿。

 

后台合影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代之声合唱团,始建于2003年,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声乐系学生组成。自创建以来,合唱团一直致力于在传统合唱领域和现代合唱领域中开拓、形成自己的演唱风格,特别是在合唱声音训练、合唱音响、音乐表现及演唱现代合唱作品方面,有独到的创意。多年来,合唱团演唱的作品从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圣咏、弥撒,到现代音乐作品中的爵士、灵歌,从中国早期的传统合唱作品,到不同特点的民族民歌合唱,均有涉猎。2010年至今,合唱团先后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歌声与微笑合唱比赛、巅峰音乐汇屠洪纲专场音乐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红歌专场音乐会以及为著名歌唱家宋祖英伴唱等一系列合唱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2017年,合唱团聘请了著名合唱指挥家宋诗侬老师为合唱团合唱指挥,在她的指导带领下,合唱团逐渐形成了严谨、规范的演唱素养和具有北音现代之声合唱团自身特色的演唱风格。

 

(编辑/夏竹)

 

上一篇:【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师王伟洲为2018央视春晚《新丝…

下一篇:【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王卓楠出演2018北京卫视春…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