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崔子格影视金曲演唱会北京站成功举行 “回忆杀”金曲燃爆全场 星月三姐妹鼎力助阵

2018年04月04日 北音新闻网

  

 

3月31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OST女王”崔子格影视金曲巡回演唱会“为你而唱”系列——北京站成功举行,著名音乐人崔恕、周品、刘雨潼、鲁士郎等众多圈内大咖到场支持,由北音器乐系毕业生孙明星、孙明月、孙明阳三姐妹组成的民族演唱演奏姐妹组合——“星月三姐妹”也来到现场演出,为师姐鼎力助阵。

 

 

 

当晚,崔子格以一首《记忆中的往事》作为开场曲目,霸气上台!继而将《太子妃升职记》、《秦时丽人明月心》、《甄嬛传》、《幸福像花儿一样》、《将军在上》等影视名曲深情演绎,让粉丝与剧迷热情不断高涨。而当2004年由崔子格作词作曲的《天国的嫁衣》主题曲《花的嫁纱》的歌曲前奏和背景视频刚刚出来,更有粉丝感动到流泪。

 

演唱会以崔子格成长的视频串联全场——从儿时喜欢唱歌的小女孩,到长大后想成为歌手的梦想,再到现在在红馆和偶像黎小田一起演唱。崔子格把每一步都化成一首歌,与一路走来陪伴在她身边的粉丝们分享。

 

 

 

 

 

嘉宾阵容方面,著名音乐人崔恕、周品、刘雨潼、鲁士郎等纷纷上台。同为北音毕业生的星月三姐妹作为特邀嘉宾登台,以“流行演唱为主体 民乐为特色”的形式,带来了一首专为演唱会改编的崔子格的《赛马》,优美欢快的旋律与现场火爆的气氛迅速融为一体。

 

 

 

 

 

崔子格与粉丝互动环节,更让现场达到高峰。演唱会即将结束时,全场高喊《卜卦》,宠粉的崔子格立即满足大家要求,献上歌曲,而这首更是引发了全场大合唱,为影视金曲巡回演唱会“为你而唱”系列的北京站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据了解,演唱会的下一站邯郸站,将在4月20日与大家见面,宁波、青岛、南昌等站均已开始售票,崔子格影视金曲巡回演唱将继续会为你而唱!

上一篇:一部不朽传奇 一段旷世奇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4级音…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师生清明追思缅怀先师佩里扎罗和赵力士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