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总支正式升格为党委

2018年04月24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经中共北京市通州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批复,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总支正式升格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委。

 

据了解,在地方党委政府的指导关怀下,在学院董事会的关心支持下,北音从2005年经批准成立党支部到2010年升格为党总支,一路走来,学院党建工作伴随着学院的辉煌发展不断跃升。2016年12月29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的通知,再次把民办学校党建工作提高到新的议事日程,为北音党建工作发展进步提供了新的历史机遇。2017年底,区委组织部长韦江、区委教工委书记张立芳等领导来到北音视察党建工作,充分肯定了北音党总支的党建成果,并表示教工委会着力打造北音党建品牌,在指标、建制等各方面都会对北音倾斜,将北音打造成民办校党建窗口。

 

结合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梦想,2018年4月经学院研究申请,北京市通州区教工委批复了北音升格为党委的申请。北音党委负责人杨迪龙、党办负责人肖超峰同志表示:“这是北音2018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和好事!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以及全院学生要以此为契机,积极工作,努力学习,努力实现北音人的‘北音梦’,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打造成一所‘百年名校’。"

 

(文/肖超峰)

上一篇:英国著名萨克斯演奏家Will Vinson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第九届“品味书香 诵读经典”悦读古…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