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新歌声》湖南赛区亚军黄薇薇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技术系

2018年09月17日 北音新闻网

  

《中国新歌声》湖南赛区亚军黄薇薇

 

近日,2016年《中国新歌声》湖南赛区亚军黄薇薇入读了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技术系。除却明星光环,作为大学生的她,在入读北音后有哪些学习的收获和感受呢?一起来了解下这位元气少女。

 

虽从小就喜欢唱的的黄薇薇,一直是凭着兴趣爱好在学习唱歌,直到2014年,她开始找专业老师学音乐 ,2015年开始入读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学习。2016年,她参加《中国新歌声》获得了湖南赛区亚军。但黄薇薇觉得,一名优秀的歌手,不能只会唱 ,还得能写能制作能弹。为了得到更专业的学习并往唱作方面发展,她毅然北上,来到北音,开启了崭新的音乐之路。

 

北音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拥有强大的国内外最先进的硬件供教学使用,每年有近五十余场国内外一线幕后音乐人在这里开讲,带来国内国际最前沿的创作理念,还有一线音乐人面对面、小班教学。虽然入学时间不长,但能在这样的学习氛围中和各个专业的高手一起切磋,黄薇薇收获颇多。音乐制作是她零基础接触的学科,尤其在软件方面,很多时候黄薇薇还学的不够精:”但是我有很厉害的室友,大家都各有所长,互相学习,感觉自己进步特别多。而且,我们专业的好多课,我都超喜欢,比如软件应用这门课,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可以很灵活地去运用音乐制作软件,感觉超牛的!”黄薇薇很是兴奋。谈及未来理想,黄薇薇信心满满地说道:“做一名优秀的唱作人,这是我的追求,我会努力的!”

 

黄薇薇

 

黄薇薇,2016年《中国新歌声》湖南赛区亚军,民族舞专业六级,曾参加“芙蓉花开童贺牛年”晚会演出;2007-2010连续多次参加湖南卫视金鹰艺术节,六一儿童庆典,湖南建军庆典等,曾获最佳演员奖,并收获导演好评;曾连续两届“麓山国际英文歌唱大赛”冠军。

上一篇:太合音乐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招募偶像养成计划练习生

下一篇:【公开课】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教师潘永峰:写歌…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