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沙漠骆驼》火遍大街小巷 展展与罗罗原来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

2018年10月13日 北音新闻网

  

 

最近两天,一只“沙漠里的骆驼”火了,由“爱音乐”推出的一条《沙漠骆驼》抖音 ,单条点赞230多万、转发逾13万,保守估计试听人次超过千万……火的一塌糊涂。这首歌的创作人,正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爵士乐学院2005级学生施展(展展)与北音流行演唱学院2007级学生罗中凯(罗罗)。

 

 

《沙漠骆驼》是一首由多种音乐风格结合的歌曲,歌曲前奏浓浓的西域风格搭配上摇滚音乐和流行唱法,让人耳目一新。整首歌曲节奏明朗又高亢,歌声既坚定又洒脱,漫漫人生路正如沙漠,前方迷途太多,要像沙漠骆驼一样奔忙依旧,走出黑暗就能逍遥又快活。

上一篇:《沙漠骆驼》“展展与罗罗”获亚洲音乐盛典“最佳原创组合”奖…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明日之师》首场音乐会精彩…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