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荣获“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第二季”全国亚军

2019年01月08日 北音新闻网

  

“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第二季”宣传海报

 

  近日,酷狗音乐主办的“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第二季”在北京迎来了全国总决赛。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地里亚尔、王欣茹和爵士演唱系宋莹君三人共同组成的“北音战队”夺得了亚军,战队学员王欣茹获“最佳人气”奖。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北音战队与1825所高校6万名学生历经4个多月的比拼,最终从进入决赛的五所高校中脱颖而出,打出一张响亮的北音名片。

 

“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第二季”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战队宣传海报

 

  决赛之夜,共四轮比赛。由张杰、谭维维、袁娅维三位明星导师,兰天洋、山河、科尔沁夫、陈美威、崔恕五位著名音乐制作人,酷狗音乐首席娱乐官、高级副总裁季声珊以及人民网、环球网、时尚芭莎等9家权威媒体人共同评选出全国最会唱歌的高校。

 

北音战队王欣茹与导师张杰互赠礼物

 

北音战队和谭维维共同演绎《如果有来生》

 

  第一轮,各战队轮番献唱。由北音战队王欣茹原创的作品《感性动物》,让导师张杰打出了他全场唯一的一个满分。值得一提的是,王欣茹是张杰的十年粉丝,在此前的比赛中得到了由张杰导师送出的酷狗平台量身打造歌曲《小叔叔》的机会,这次王欣茹为自己的偶像贴心送上了本命年礼物,不仅如此,张杰还“回礼”送她自己的新专辑,王欣茹真可谓是追星赢家了。

 

“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第二季”比赛现场

 

北音流行演唱学院院长陈莉萍(右二)、爵士演唱系系主任王高鹏(右三)来到现场为北音战队助威

 

  第二轮,北音战队地里亚尔和王欣茹带来了由主办方提供的原创中国风歌曲《东坡》,受到了导师们的极大肯定。第三轮,北音战队带来了《给你一点颜色》《阿刁》《秋意浓》《思念谁》四首歌曲的串烧,高难度、高水平的表演,受到了9位媒体评审的一致好评,并获得全场最高分。最后一轮,谭维维为北音战队帮唱,温柔演绎了《如果有来生》,低吟浅唱间带来了最真挚的温暖。经过四轮角逐,以及导师及音乐人和媒体评审的评选,最终,北音战队以导师分85分,总分247分的好成绩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的亚军。导师张杰给予了北音战队极大的肯定:“北音战队是综合能力最高的!” 

 

北音战队赛后合影

 

北音战队荣获“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第二季”亚军奖杯

 

合影

 

编辑/王金明

上一篇:【盘点】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8年度十大娱乐新闻

下一篇:【专访】展展与罗罗荣归母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首谈“我们…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