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邢哲晗创作通州区2019宣传片歌曲——说唱《HUA通州》发布点击逾100万受热议好评

2019年01月09日 北音新闻网

  

【视频】说唱《HUA通州》

 

 

 

    近日,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2015级学生邢哲晗作曲作词并演唱的通州区2019宣传片歌曲——说唱《HUA通州》发布,一经推出,歌曲就受到极大的关注和热议,仅仅7天时间,该作品点击超过102.7万,网友评价“歌好、词好、意境好!”“把通州的文化人文知识秒回的精彩绝伦,让世人全面解读通州。”

 

 

 

    通州这座城即具有历史的浓重,又兼具现代的朝气蓬勃,在北音学习四年的邢哲晗站在一个游子以及时代青年的角度,这些年感受到了这座国际星城发展的迅速,所以,他希望能用自己所学的作曲技法和知识,创新地娓娓道出通州这座城所兼具的时代使命。

 

 

 

这个作品将trap的律动与戏剧、说唱以及包含通州地标的歌词完美结合,作品从第三视角的角度即把个人梦想融入得恰到好处,又把通州这座新北京城市副中心的文化底蕴、历史符号表达地淋漓尽致。据了解,在歌词创作上,通州区宣传部的许腾加入了不少通州风土人情的描写,更是令歌曲在流传度和认同感上更加地脍炙人口、迎合人心。

 

 

 

    邢哲晗,北音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2015级学生,擅长写作民谣、流行摇滚等风格的音乐,学习期间也在为一些公司艺人作词作曲,同时也有很多自己的原创作品。在北音学习期间,曾跟随国家一级演员、流行演唱学院专业教师丁丹老师学习流行演唱。为了能在音乐领域有更多重的表达,随后转系至音乐科技学院学习作曲、编曲。一直热爱写歌的邢哲晗,在四年的学习中,像块海绵一样一直在汲取各种知识和养分,他希望自己能创作出更多打动人心的作品,他希望能用音乐的方式,记录生活的点滴和岁月磨砺带给人的感悟,他希望自己的作品能让这个时代的年轻人感受到希望和坚定。

 

北音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2015级学生邢哲晗

 
 

上一篇:【专访】展展与罗罗荣归母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首谈“我们…

下一篇:北音附中表演系毕业生凌正辉主演电影《很高兴遇见你》今日全国…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