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音巨匠“预备艺人志愿生”养成计划发布 北音与胡海泉巨匠娱乐强强联手助推产业人才孵化

2019年03月08日 北音新闻网

  

胡海泉致辞

 

李罡院长致辞

 

3月8日下午,由“中国娱乐人才梦工厂”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与音乐人胡海泉旗下的巨匠创新型综合文化娱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北音巨匠“预备艺人志愿生”养成计划发布会,在北音黑匣子剧场隆重举行。著名音乐人胡海泉、北音巨匠公司董事邓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院长李罡等领导出席发布会并为北音巨匠(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揭牌。

 

共同揭牌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胡海泉首先介绍了北音巨匠公司和“预备艺人志愿生”养成计划的初衷,他说到:“无论你是想做光鲜的艺人,还是想做幕后的英雄,我们想通过北音巨匠这个平台,让北音的学子们在学业的过程中就能够进入专业的通道,将产业端和学业端更好地结合,可以更好地挖掘优秀的艺人和优秀作品。”李罡院长表示:“北音出了众多优秀音乐人,也出来了非常多很火很优秀的作品,每次当我听到北音毕业生火了,我很骄傲,但是同时也有一种迟到的感觉,他们不应该在毕业后才被发现。我们希望更多的优秀北音学子,可以通过北音巨匠的产学结合这个平台,在学习中、在实践中、在舞台上快速成长!北音巨匠就在你身边!”

 

胡海泉给北音学子签名

 

签约

 

合影

 

近年来,娱乐圈新生代偶像大多都是练习生出身,国内艺人选秀、偶像养成类节目备受关注,培养出大批新人进军娱乐圈。北音巨匠将通过巨匠与北音的强强联合,打通艺术教育与娱乐产业的人才输送渠道,根据国内娱乐市场现状和本土国情,结合双方优势资源,发掘和输出更多优质艺人。在整体培养和输出的过程中,北音巨匠也将通过规范的版权管理更好地保护学生权益,在艺人经纪、签约履责、版权保护等方面为北音学子保驾护航。

 

北音巨匠每年将对北音优质生源进行内部选拔,对入选的学生从音乐创演、舞蹈街舞、表演艺术、全能偶像等多方面不同类型的学员进行预备艺人提高班的增强培训,以备出道。还会在培训同时辅导预备艺人完成不同内容作品,将优秀的学生推送至北音巨匠的平台资源以及线下自有Live House产生从音乐作品到短视频、微网剧、在线直播、Live演出等多种互动方式持续曝光。另外征集并选拔优秀创作人&制作人为线上活跃艺人制作并参与艺人的音乐作品发行。

 

合影

 

研讨会现场

 

北音巨匠“预备艺人志愿生”养成计划,将通过海选、面试,选拔出优秀的艺人志愿生,集中深入培养,整合双方优质娱乐资源,结合品牌营销策略,最终培育出更优质更全面的预备艺人和优秀的创作人。无论你想以何种身份进入娱乐圈,只要你才华横溢又有一颗执着追梦的决心,这对于你来说便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关注北音巨匠,你将进入一个光鲜华丽、时尚前卫的全新行业。

 

据悉,北音巨匠“预备艺人志愿生”养成计划海选将于3月18-20日在W401教室举行。

 

a海选报名须知
报名须先填报表格,报名表格可在发布会当日现场或外教公寓210(周末不开放)领取,填写完成后递交回外教公寓210,此后将有工作人员通知每位选手的个人分组编号和个人具体海选时间。

报名日期截止日期:2019年3月17日。
海选时间:2019年3月18日-20日
海选地点:W401教室
咨询电话:17640152823

 

填表报名须知
1) 志愿部门可选择多个;
2) 联系方式务必准确无误;
3) 虚线框中的内容及参加编号由评选组填写;
4) 已签约的艺人无资格参加本次招募。

 

海选流程简述
此次招募分四个培养方向进行海选:A演唱 B说唱 C舞蹈 D词曲创作人、DJ电子制作人。A、B、C部每组十人,按组的方式进行现场海选,每人时间为3分钟,一分钟自我介绍,2分钟展示环节,请合理安排自己展示的内容。详见如下说明:
A部每人限时两分钟进行曲目清唱,如果是原创曲目可自备乐器,乐器需要提前调试好。(现场备有吉他和钢琴,如果需要其他乐器,请自备)
B部由评选组给出3-5个beat进行现场cypher。
C部因为专业舞种不一样,评选组会给出多首音乐现场即兴创作。
D部不需要参加现场海选,把报名表扫描件和demo以及歌词或者DJ电子制作的视频,发送至评选组邮箱 yaonianhan@ijujiang.com 或liguixin@ijujiang.com。

(每位志愿生可选择多个志愿方向,根据ABCD顺序分组展示,例如:既选了A也选了B,B组展示内容可放在A部展示环节依次进行。)

 

详情扫描二维码

 

 

 

上一篇:成都艺术职业学院余开源院长一行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参观…

下一篇:2019年《中国好声音》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海选招募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