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与你暂别 期待着我们重逢时的狂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2015级毕业专场音乐会首场音乐会精彩举行

2019年04月01日 北音新闻网

  

 

 

 

 

 

 

 

 

3月28日17:3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2015级专场音乐会《与你暂别——期待着我们重逢时的狂欢》首场音乐会在黑匣子剧场精彩上演,同学们用14个精彩纷呈的声乐类、器乐类节目演出,在他们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现场,《红玫瑰》的婉约旋律拉开了音乐会帷幕,揽扩山海般铿锵有力的《十面埋伏vs权御天下》紧随其后,震人心魂,而接下来的《在那东山顶上》、《格什温前奏曲》、《你那颗冰冷的心》、《彩云追月》、《Ready for love》歌曲,又将我们在异域和中华大地之间游转,近乡情怯,归根落叶,柔意绵绵,深情切切;《草原之夜》和《旋歌》、《拉着妈妈的手》等高难度的经典重现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歌曲《此时此刻》让观众仿佛感受到八音盒和康乃馨的相遇,香气和音符的融合,而《香格里拉》又让观众仿佛到了高原河谷间。最后,音乐会在钢琴四手连弹的《匈牙利狂想曲第五号》、《蓝色狂想曲》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与你暂别 期待着我们重逢…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开展《中国周边形势与国际关系》专题党课…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