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华语系《心的旅程》第二场毕业音乐会圆满落幕

2019年04月22日 北音新闻网

  

 

 

 

 

 

 

 

4月19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15级华语演唱系《心的旅程》第二场毕业音乐会在黑匣子剧场圆满落幕,流行演唱学院院长李铁军、副院长陈莉萍等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整场音乐会共22个节目,曲目涉猎《直到世界尽头》《有一种悲伤》 《飘向远方》《岁月神偷》《对他说我愿意》《木兰》等30多首近年来大热的歌曲,同学们根据四年的专业学习,深刻发掘自身演唱特色,把流行音乐用自己的方式,全新演绎。

 

 

 

 

 

合影

 

现场很多节目,令人深刻印象。比如:娇小可爱的李梦雪,用极具爆发力和炸翻全场的嗓音演唱的《Pisces》 ,让人惊喜。《岁月神偷》勾起同学们无限的回忆画面——在琴房里练歌;在校门口807公交站,看人来人往;在食堂吃饭时,听到那句 “米线好了”……还有,温暖又催泪、召唤同学们开启新旅程的歌曲《云景68号的日子》…

 

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演出,同学们从大屏幕上重温了四年大学时光,他们用歌声、掌声和最美好的姿态,在北音的舞台上,为大学时光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上一篇:了解《清明上河图》的同学了解《潞河督运图》吗?3分钟教你辨…

下一篇: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系参…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