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首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29日 北音新闻网

  

 

 

 

 

 

4月26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首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到顺义区焦庄户地道战遗址、北京国际鲜花港等地参观学习。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地道战遗址展馆内的陈列,并亲自体验了焦庄户地道。

 

体验中我们得知:焦庄户地道,是焦庄户人民在与敌人斗争的战争实践中逐步完善起来的。他们把初期简单的隐蔽单口洞连接起来,在地道内设计和安装了单人掩体、会议室、水缸存放处、陷阱、翻板、碾盘射击孔、地道射击孔、猪圈射击孔等生活设施和战斗设施,最后挖成户户相连,村村相通、四通八达、上下呼应,形成了南到龙湾屯、唐洞、北到大北坞的长达23华里的地道网。虽然地道里光线阴暗,空间狭窄,但大家感受到了当地民众的智慧及用生命捍卫家园、捍卫祖国的决心,就是在这样艰苦的情况下焦庄户民兵将侵略者打得团团转,让他们彻底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

 

随后,全体党员们来到北京国际鲜花港,这里正在举办第十届北京郁金香文化节。大家参观了大地花海、樱花大道、花神广场等较具代表性的景点,并集体在长城景观下合影留念,尽情领略花港文化,充分感悟首都发展。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进行了体会交流。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5级欧美演唱系毕业音乐会火爆上演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唱作系2015级毕业音乐会精彩上演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