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湖南卫视中国首档学院派舞蹈创编竞技节目《我心舞动》导演组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选角调研

2019年05月23日 北音新闻网

  

 

 

 

 

 

 

 

 

 

 

 

 

 

 

5月21日下午2:30,湖南卫视中国首档学院派舞蹈创编竞技节目《我心舞动》导演组来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进行选角调研。

 

北音学子积极报名,并展示了各自的舞蹈作品,导演组进行了样片采集和个人视频录制。据导演组介绍,本次《我心舞动》导演组在各大艺术院校进行选角,旨在寻找到学院派专业舞者,进行养成系培养计划,北音学子在《中国有嘻哈》《这!就是街舞》等节目中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此次现场选拔更是让导演组眼前一亮,很是惊喜。

 

据悉,中国首档学院派舞蹈创编竞技节目《我心舞动》是湖南卫视2019年新综艺。这档节目是《舞动奇迹》的升级版,将邀请一些舞蹈学院的人才,展现各类品种的舞蹈,然后再以PK的形式晋级,是一档比较正能量,并且鼓励年轻人追梦的节目。

上一篇:【倒计时1天】方寸之中挑战无限空间 《天地运河情》有限舞台写…

下一篇:运河文化DNA在疯狂!——超级舞台版国家宝藏音乐剧《天地运河…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