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你有一份说明书待领取!

2019年05月25日 北音新闻网

  

 

 

 

 

 

 

 

 

 

 

 

 

 

一张惊世骇俗的世纪珍宝,一次暗潮汹涌的危险逃亡,一段花开花谢的暧昧缠绵,一场各怀私心的人性游戏。5月23日-26日,大型原创历史传奇音乐剧天地运河情将在北京世纪剧院连续演出5场,这是一份诚意十足的观剧说明书,等待领取哦!

 

《天地运河情》以收藏于中国国家博物馆的清代名画《潞河督运图》为灵感来源,从国家战略高度重新审视并深刻挖掘了大运河历史文化,历时八年精心打磨,是深刻挖掘大运河历史文化遗产的一部优秀舞台剧作品,更是首部大运河题材的大型原创音乐剧作品,也是国家宝藏《潞河督运图》和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大运河”两项文化遗产的世纪交融。同时,京杭大运河的开漕节盛况也将首次从史书中走出来,以舞台化表现的形式与观众见面。

 

《天地运河情》大胆运用现代审美观念和超现实的浪漫表现手法,艺术化地再现大运河渊源的文化底蕴,有选择地把大运河的历史故事,运用浪漫主义的艺术手段进行演绎和诠释,展现了大运河流域绚丽多彩的文化,描绘出一副令人梦牵魂绕的历史画卷。

 

上一篇:运河文化DNA在疯狂!——超级舞台版国家宝藏音乐剧《天地运河…

下一篇:为什么都说《天地运河情》好看?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