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以青春之名 迎接挑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及附中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啦!

2019年08月06日 北音新闻网

  


 

李慧勇副院长作军训动员讲话
 


 

学生处副处长郭南洁主持大会
 


 

新生代表李丹发言
 


 

辅导员代表李佳老师讲话
 


 

教官代表靳国润讲话
 


 

北音教育副院长李慧勇、北音盘山校区教育总监曹广振、学生处处长李忠余等学院领导、天津蓟州区凤凰山国防教育基地副校长肖媛出席现场
 


 


 


 


 


 


 

 

开营仪式现场

 

8月6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及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啦!

 

军训是大学生生活的第一课,却决非普通的一课。在这一课中,它将教我们怎样吃苦耐劳,怎样迎接挑战,怎样把握自由与纪律的尺度。军训是同学们学习军队优良传统、培养艰苦奋斗精神的极好机会,也是大家磨练意志、提高修养、增强体质的实践课堂。通过军训的洗礼,将让我们经历平日难以经历的艰辛,获取在教室里无法获取的知识,充分历练军训带给我们的酸甜苦辣,这有益于培养我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作风,有益于提高我们的组织性、纪律性,有益于增强我们的国防观念和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北音教育副院长李慧勇、北音盘山校区教育总监曹广振、学生处处长李忠余等学院领导、天津蓟州区凤凰山国防教育基地副校长肖媛出席军训开营现场,新生代表、辅导员代表、教官代表上台发言,纷纷表达了打赢“军训”这场意志品质考验之战的决心和信心。

 

“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军训中,不断征服自我、洗礼自我、超越自我、完善自我,为国庆70周年献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李慧勇副院长慷慨激昂的动员讲话后,本次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军训为期6天,学院特别为此次军训活动制定了新款军训服,学校各个部门也提前做好了部署工作。学校领导、老师将全程陪同同学们受训,校医全程监护。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受训的新生们一致认为军训环境犹如世外桃源,而此次军训的服装也非常的帅气,各位辅导员老师们对学生更是照顾有加,大家互助互爱,就像一个温馨的大家庭,非常令人感动,也令人非常期待接下来的军训生活。

上一篇:《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少年顾廷烨”边天扬入读北音附中表…

下一篇:北音十二时辰:筑梦之旅 只争朝夕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