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首届最美慕课颁奖 北音慕课《玩转流行音乐》载誉归来

2019年08月26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中心和江苏师范大学联合承办的2019年在线开放课程高校应用研讨会成功举办,全国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负责人、管理员,以及有关省市教育厅相关工作人员700余人参加会议。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负责人、高等教育出版社副总编辑韩筠,中国教育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志君等嘉宾出席开幕式,为首届最美慕课获奖者颁发证书,并启动第二届最美慕课评选活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慕课《玩转流行音乐》荣获“首届最美慕课评选”一等奖,课程教师代表——北音音乐教育学院专业教师郭鹏应邀出席活动并领奖。

 

2018年9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师郭鹏、潘永峰、王高鹏、尹伟以及“姊妹院校”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教师付广慧、孟福柱,联合业界著名音乐评论家金兆钧、钢琴家罗宁,共同推出慕课——“玩转流行音乐——多种音乐风格轻松学”,至今为止开课两轮,包括全国大学生和社会人士在内的选课人数超过40000,反响热烈,并在“最美慕课—首届中国大学慕课精彩100评选展播活动”(中国教育电视台和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中,从100所高校申报的1850门课程中脱颖而出,获一等奖,并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和爱课程网(中国大学MOOC)平台展播。

 

上一篇:北音学子方宇杰首张个人专辑第三首单曲《和平相处》发布

下一篇:《明日之子》第二季全国亚军田燚入读北音 首张个人专辑首支单…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