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波兰“斯坦尼斯瓦夫·斯洛文斯基四重奏”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2019年09月03日 北音新闻网

  

 

Stanislaw Slowinski

 

 

Justyn Malodobry

 

 

Michał Ciesielski

 

 

Adam Stepniowski

 

 

学生提问

 

 

大师们分享经验

 

 

同学们认真听课

 

 

大师课现场

 

9月3日中午,来自波兰的“斯坦尼斯瓦夫·斯洛文斯基四重奏”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为爵士乐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一堂精彩的大师讲座。

 

现场,四位大师以精湛的技艺、默契的配合为观同学们展现了四重奏的原创曲目。而后,四位大师向同学们阐述了音乐对于自身的意义和重要性,详细地讲解了如何通过多角度、多范围的试听,增加对音乐的理解,以及“理论其次 音乐为主”的现实主义经验。交流互动环节时,大师们为同学们解答了“创造律动”“试音训练”“音乐的意义”等多个问题,令现场的同学们茅塞顿开。

 

斯坦尼斯瓦夫·斯洛文斯基(Stanislaw Slowinski),是波兰舞台上最活跃的音乐家之一。无论是作为自己乐队的领袖,还是与他人合作伴奏,斯坦尼斯瓦夫每年都举办超过一百场的音乐会,曾在世界各地的爵士音乐节和俱乐部的舞台进行演出,到访过中国、南韩、冰岛、西班牙、塞尔维亚和匈牙利等的多个国家。斯坦尼斯瓦夫获奖无数,其中包括第39届爵士青年大奖(Jazz Juniors Grand Prix)以及第一届国际Zbigniew Seifert爵士小提琴比赛观众评选奖。

 

“斯坦尼斯瓦夫·斯洛文斯基四重奏”由小提琴——Stanislaw Slowinski,钢琴——Michał Ciesielski,贝斯——Justyn Malodobry,鼓——Adam Stepniowski组,乐队录制的首张专辑“Landscapes Too Easy To Explain”由Hevhetia唱片公司全球发行,受到了乐迷和评论家的热烈好评。乐队在2016、2017、2018年间到访北京九门爵士音乐节、黄昏黎明俱乐部,兰州中国中东欧国家16+1艺术节,上海JZ俱乐部、深圳Lavo俱乐部和西安Meeting Jazz俱乐部,2018年在中国巡演期间,乐队首次在中国的舞台上演奏了来自其最新专辑“Visions | Between Love And Death”中的音乐。

 

 

上一篇:秋日音乐大餐 哥伦比亚“西马隆(Cimarrón)乐队”北京现代音…

下一篇:法国枫丹白露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总裁艾瑞克一行来访北京现代…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