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音学子李鑫一献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决胜时刻》推广曲《70》MV

2019年09月09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由黄建新监制导演,宁海强共同导演,唐国强、刘劲、黄景瑜、王丽坤、张涵予、濮存昕等主演的电影《决胜时刻》发布推广曲《70》MV。陈飞宇、张雪迎、周奇、姚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李鑫一等多位新生代明星领衔北京各大高校学生献唱。

 

 

电影《决胜时刻》燃情再现了1949年中共中央进驻香山,在此指挥渡江战役、会见民主人士、筹备新政协会议和开国大典等重大事件,影片将于9月12日在全国上映。推广曲《70》以拟人化的手法讲述了中国从“一穷二白、四处碰壁的小孩”成长为“顶天立地的巨人”的历程,用说唱的形式道尽了新中国七十载的崛起之路,歌词饱含深意。MV画面将《决胜时刻》的电影画面与北京各大高校标志性建筑及香山景色结合,中国风说唱蕴含朝气活力,彰显中国新一代青年的正能量。

 

 

李鑫一,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北音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流行演唱系学生。2019年4月6日,李鑫一作为选手参与腾讯视频录制的青年团训选秀节目《创造营2019》,在节目中以稳准的高音将金曲《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澎湃的感情演绎得淋漓尽致,让胡彦斌大赞“唱得太好,我打100分”“媲美林俊杰”,俘获了大批观众的芳心,不少人涌入酷狗评论区为他打call”,有观众因为这首歌粉上李鑫一,更有林俊杰小迷妹为李鑫一媲美林俊杰的唱功点赞!2019年7月,李鑫一推出首支单曲《陪我做梦》及MV;8月,为《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大电影演唱推广曲《陪你走过》,并推出个人第二支单曲《就让我走》及MV;9月,献唱电影《决胜时刻》推广曲《70》MV。

 

 

上一篇:《一起来跳舞》北音师生舞台精彩绽放 师生情感动全场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参加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第四季节目…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