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一起乐队吧》致敬经典 北音毕业生马万万、蔡辛豪花儿乐队、黑豹乐队改编版轮番炸演

2019年09月16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由优酷出品的中国首档乐队成长类音乐综艺《一起乐队吧》第五期第三场舞台公演落下帷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马万万、蔡辛豪在本期节目中,与各自乐队成员精诚合作,分别对花儿乐队的《Punk Boy》+《消灭》和黑豹乐队《无地自容》进行改编,获得领队一致好评。

 

 

 

 

 

蔡辛豪,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毕业生。2015年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随圣旨到大乐队贝斯手马锴老师深入钻研电贝司的演奏和爵士音乐。他擅长Funk,Blues,jazz,随乐队在北京各大小Live house演出;2017年随乐队登上“无边音乐节”;斗鱼直播秀现场贝斯手;参与录制北京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现场贝斯手;参与录音三世十里乐队专辑。

 

 

 

 

 

马万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毕业生。先后师从窒息乐队吴刚、反光镜乐队叶景滢、前堕天乐队张哲、中央音乐学院导师刘光泗和古贺泉等大师。2009年至今担任蜜桃乐队、液氧罐头乐队、闪星乐队的打击乐手。在2017年开始担任中国好声音学员褚乔的现场鼓手,更在2008年正式签约SABIAN镲片成为代言人。

 

上一篇:北音毕业生艾福杰尼献唱新时代军旅大戏《空降利刃》主题曲《空…

下一篇:第十届全国校园混音大赛决赛开启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