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庆祖国70华诞 庆典有我】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展风采

2019年10月01日 北音新闻网

  

 

 

 

 

 

 

 

 

 

 

 

2019年10月1日晚,在天安门广场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盛大举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与“姊妹院校”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简称“天艺”)的学子们身着民族服装,载歌载舞,为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从接到表演任务开始,北音与天艺196名学生和3名指导教师始终秉承着严谨踏实的态度,历时近三个月,不断调试,刻苦排练,终于在2019年10月1日圆满完成任务,向全国人民展现了两校学子专业的艺术素养和蓬勃的精神风貌。

 

有着“中国娱乐产业人才梦工厂”之称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自建校以来参演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春节歌舞晚会、元旦晚会、五四晚会、世界杯晚会、国庆60周年天安门庆典、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国庆晚会、庆祝建党9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等各类大型活动公益晚会三百余场次,获得北京乃至全国各项殊荣,成为了首都北京重要的文化资源。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学校代码13659)是2004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独立学院,是以培养我国急需的文化艺术与传媒类人才为主要办学定位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校坚持艺术教育与社会接轨、与市场接轨、与国际接轨、与时代接轨的办学理念,逐步凝练和打造特色品牌专业;坚持主动适应文化产业发展需求,强化“开放式办学、多元化培养、链条型结构”的专业建设思路,使全校上下形成共识,稳步推进学校的综合发展,开创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艺术与传媒教育的新天地。

上一篇:【庆祖国70华诞 庆典有我】百日奋战 用行动写就爱国情——北…

下一篇:【庆祖国70华诞 庆典有我】不枉时代少年,不负国家所托——北…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