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石蕊本色出演热播刑侦悬疑超级网剧《我知道你的秘密》

2019年10月28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由梦幻星生园出品,香港著名影星黄宗泽、内地知名女演员叶青、石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等主演的刑侦悬疑超级网剧《我知道你的秘密》在优酷视频热播,石蕊在剧中本色出演女医生筱笑笑。

 

 

 

 

石蕊在剧中饰演顾初(叶青饰)的闺蜜筱笑笑。筱笑笑因在一场游戏中误将乔云霄认作新郎,而惨遭丈夫宋启航的暴力对待,被限制人身自由。为了求生,她在宋启航的酒中放入安眠药,趁其洗澡不注意时成功脱险。然而,宋启航却在家中浴缸溺水身亡,筱笑笑成第一嫌疑人。所幸,在顾初及破案达人罗队(曲高位 饰)的帮助下,最终判定这是一场意外事故,筱笑笑终于洗脱嫌疑。石蕊在演艺圈有着极高的口碑,作为爱笑的实力派,在之前《爱笑会议室》等经典节目桥段中都有不俗的表现,凭借阳光机智古灵精怪的形象收获了不少忠爱粉,这次在剧中大部分也是本色出演。

 

 

石蕊,爱笑家族成员,北音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届毕业生,2009年参加黑龙江卫视《K歌一下》获得冠军,2010签约中央电视台CCTV15《一起音乐吧》,曾参演微电影《他一直都在》、《离婚》、《红灯》,电影《大海啸鲨口逃生》、《LOVE》,电视剧《暖秋》、《宝贝妈妈宝贝女》、《我知道你的秘密》等,2013年正式加入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成为主要演员。作为《我们都爱笑》的长期驻场演员,观众对她时而娇羞、时而大大咧咧、时而成熟、时而妩媚、时而又呆萌的角色扮演给予很高的评价,她的粉丝也是亲切的称呼她为“女神”,石蕊不拘一格地角色塑造,将自己成功划归至“实力演员”行列。

上一篇:【第七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大师课嘉宾介绍:著名电影作…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8—2019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