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音乐角里青春飞扬 北音附中器乐艺术部“磁现场”专场音乐会精彩举行

2019年11月03日 北音新闻网

  

 

 

 

 

 

 

 

 

 

 

 

 

 

10月31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器乐艺术部“磁现场”专场音乐会在综合楼二楼精彩举行。音乐会共有8支乐队参加演出,学生们用一个多月时间完成了18首经典曲目的排练,用激情四射的演奏感染着现场的观众。

 

 

 

 

 

 

 

 

 

 

 

 

 

 

 

 

整场音乐会包含Jazz 、Funk、Rock、Fusion、Pop、Metal等多种风格,不仅有热烈激情的《What Cha Gonna Do For Me》《Westchester Iady》《Cantaloupe Island》曲目演奏,还有青春飞扬的《Newboy》《Just The Two Of Us》《Mad Dog》点燃全场,将音乐会推向高潮。《南京不是我的故乡》《行者》《喜剧之王》等歌曲的演绎更让现场观众体验到了变幻莫测的节奏律动,吉他声、贝斯声、键盘声的相互交织,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技巧和新潮的创意想法。最后,音乐会在《Chameleon》轻快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

 

 

 

 

 

 

 

 

“磁现场”音乐会是北音附中器乐艺术部传统的音乐角校园文化活动,是一个没有包袱、没有表演形式限制、自由开放的演出活动平台,只要有正能量,有能力和内容,有想法和创意,都可以参与其中,为学生们课余生活和专业实践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院长李罡创作的大型音乐作品 《大美运河…

下一篇:我就是这样的隔壁老樊——隔壁老樊《酷我青年说》2019全国校园…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